咩咩咩咩阿

大雨滂沱 你我炙热

追到一只萨摩耶 01

*【文轩】

*高冷电竞选手刘 × 奶包主播宋

*连续文/喜欢可蹲




文轩误打误撞

奶包芽芽一见钟情wen神

开启追wen神之路




01


“听说了吗?这次是kpl明星赛大咖云集!”


“知道知道!wen神也在!”


“真的假的!我的wen神啊啊啊啊啊!”



宋亚轩慢慢悠悠的路过茶水间,听见同事们的激烈的讨论声,而就在刚才,他就接到kpl的主持人行程安排。




其实他当主播,也只是个小巧合。当时因为毕业懒得找工作,在家里宅了好长一段时间,就在微博开了个直播唱唱歌什么的,打算赚个外卖钱。




结果因为长得好看,一双眼睛水灵灵的,歌唱的也很好听,就这么红了。签了公司之后,他本人过得还是比较佛系的。因为有粉丝的粉丝基础,所以不用经常保持曝光度,闲来就接点活。




宋亚轩的人生信条就是:赚的钱够养活自己就行了。




因为kpl明星赛也是六周年庆典,举办前特别受关注,所以这次主持人就肯定要拿出最好的那张牌,无疑是宋亚轩。




人气他有,脸更是资本,镇得住场。




宋亚轩把脑袋从茶水间的门缝里探进去,笑意盈盈的问,“你们说的wen神,长得是不是很帅啊?”




宋亚轩是个实实在在的颜狗,但是因为之前没有涉及过电子竞技这个领域,自然也不知道这个在电子竞技界呼风唤雨的人。




天才少年刘耀文,人称wen神。




因为天资过人,在队里训练了大半年才17的刘耀文就直接拿下了团内首发的位置。要知道这个位置,是多少人奋斗生涯里想努力拿下的,但是刘耀文仅仅半年就收入囊中。




或许有的人是老天赐饭吃,但刘耀文,一定是那个被老天追着喂饭的人。年纪就是资本,刘耀文现在24岁,前途无量。




“我的天,你不知道wen神?”

“我这不是不打游戏嘛。”宋亚轩尴尬的回答道。




从同事一脸震惊的样子中,让宋亚轩觉得自己仿佛丢失了一个亿,同时更对这个wen神感兴趣。




“这么跟你说吧,上帝在造他的时候,只记得优点忘了给他留点缺陷。”




“对对对,wen神yyds!”

“我天,真有这么一个人嘛?”小宋迷惑。




“你这不是都定了kpl赛事的主持人了嘛,到时你肯定能看见的!哎呀真的是羡慕死了……”




“嘿嘿,不用羡慕不用羡慕……”小宋害羞摸摸头溜出了茶水间,越发对这个wen神感到期待。





02


kpl明星赛当天。



宋亚轩穿着一身浅蓝色西装在幕后等倒计时,手里握着稿子反复的看着,心里带着些许的紧张,毕竟是个大场面,公司都这么重视,肯定要认真对待。




看着倒计时还有五分钟,刚刚喝了点水,肚子有点鼓鼓的,就打算去个厕所。




小宋边走边在嘴里嘟囔着台词,背得出神了,洗完手出来撞到了人,他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小宋抬起头,却被眼前的脸吸引住全部目光。




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没什么血色只有一抹浅粉的嘴唇,高挺的鼻梁,带着些许倦意的杏眼,还有淡淡的黑眼圈,眼底深邃,好像还有零碎的星光在眼里熠熠闪耀。




噗通,噗通。




糟糕,这是一见钟情的感觉。




“哇,你好帅啊。”小宋不禁脱口而出这句话,一说完又连忙用手捂住了嘴巴,他眨巴眨巴眼睛,意识到自己词不达意的说错话了。




他并不知道,他撞到的人,正是wen神,刘耀文。




刘耀文比宋亚轩高一点,看着惊慌失措的人儿,那副倦意慵懒的脸突然就弯了弯嘴角,“哪里来的小朋友?”




小宋很认真的回了句,“不是不是,我不是小朋友,我已经22啦!我还是赛场的主持人噢!”




认真的语气让刘耀文不禁多了一丝清醒的趣味,他挑眉,“那看来还是个很厉害的小朋友。”顺势抬起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快开始了,你要去主持了。”




小宋点点头,跟他挥挥手就赶紧跑回去拿麦克风准备上台了,他边平复情绪边想,他好帅啊……






03


场上灯光亮起,“欢迎来到kpl六周年庆典,明星赛的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宋亚轩。”台下观众呼声涌起。




念完赞助商和庆典贺词,主持人就成为报幕的了,接下来的游戏赛程都是交给现场解说员。




小宋坐到幕后边,看着大银幕的解说激动的介绍着这次的明星队伍阵容,都是强强联手。




最后压轴介绍的就是刘耀文所在的HP俱乐部。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HP俱乐部的各位成员!他们分别是GY,WN,SA,KD和WEN!”




果然,wen神名不虚传,女粉的音浪一波比一波强。




小宋满怀期待的等一睹wen神容貌,结果现在大屏幕上正怼脸拍着的男人,不就是刚刚自己在厕所撞到的帅哥吗!




我的天,宋亚轩瞪大了眼睛,看见刘耀文身上穿着的也正是HP俱乐部的衣服,貌似是刚刚他自己没注意,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没认出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wen神。




天啊宋亚轩,你怎么第一次跟别人碰面就这么尴尬,还没把人家认出来那种。




“wen神这次好像又瘦了呀,看来在基地训练很辛苦啊!不过还是帅到无人可比啊!看来wen神这次吸粉无数了哈哈。”解说员打趣说到。




宋亚轩听着解说员的话,内心十分千分万分的赞同,可不嘛,他宋亚轩妥妥垂直入坑刘耀文。




小宋不紧不慢的拿出手机打开自己的微博小号,不仅把刘耀文的微博号关注了,还把刘耀文的超话,相关的站图都统统关注了个遍。




当小宋没意识到他对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男人的感觉时,这就是沉沦的第一步。




刘耀文仿佛是天生的镜头雷达,准确预测到镜头,然后风轻云淡的以侧脸对着镜头,嘴角微微去勾起弧度,直接引爆现场粉丝的尖叫欢呼。




小宋被这波大场面震撼住了,内心感叹,这个男人,未来的某一天一定属于他,他一定要拿下!




他宋亚轩不仅相信一见钟情,还相信倒追一定行!













|是的没错我开新坑了(一时兴起不知道会不会拖更,主要看反响咋样,没人看就慢慢写…🍯



评论(346)

热度(42561)

  1. 共507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嘉陵江的晚风咩咩咩咩阿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