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咩阿

大雨滂沱 你我炙热

追到一只萨摩耶 02

*【文轩】

*高冷电竞选手刘 × 奶包主播宋

*连续文/喜欢可蹲




芽芽看wen比赛小鹿乱撞

刘文注意到小奶包

微博取关上热搜





04


宋亚轩虽然看不懂游戏画面的内容,但仍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不肯放过任何一个屏幕切换到刘耀文的机会。




总而言之每次刘耀文棱角分明的侧脸出现,现场的观众尖叫声连连不断。




宋亚轩内心深处的小羊驼都快撞破头了!




在刘耀文疯狂收割打输出的过程中,一场游戏也迎来了尾声,观众屏息凝神等待着victory的字幕出现。




“恭喜我们HP战队旗开得胜!拿下本场的第一场比赛!”随着解说员激动的声音,观众席纷纷站起来喝彩。




大屏幕切到HP战队的全员镜头,刘耀文单手插兜,另一只手随意抓了把头发,嘴角微微上扬带着一丝笑意。




捕捉镜头的女粉丝尖叫起来,嘈杂的人声中不少老婆粉直呼“刘耀文我要嫁给你”“刘耀文我要给你生猴子”等,看似漫不经心的一个动作,刘耀文却能帅得出奇,撩人能撩得出奇。




解说员不禁打趣,“听现场的欢呼声,看来今天wen神少说也要涨粉好几万啊!”




坐在后台的宋亚轩一听到解说员的打趣,愣是一直挂在嘴边的喜悦蔫掉了。




虽然wen神实力强人很帅,还处在事业巅峰期,涨粉是肯定的,但是这不也平白无故给他招来更多的情敌?




虽然小宋也是有过人之处,好歹长相就赢在起跑线上,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小宋的脑袋还在做思想挣扎的时候,导播就找到他通知他要上台继续主持报幕下一场战队的比赛了。




宋亚轩整理了一下,立马又站上台,嗓音清亮的介绍着下一场比赛。




此时HP战队已经在台下休息了。




刘耀文本来仰着头在椅子上闭目养神。昨天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失眠了,就一直自己训练到比赛出发去场地之前都没有闭过眼。




队员KD和SN平时就是队里最喜欢叨叨的话唠,现在坐在刘耀文旁边也只敢小声的嘀咕,怕什么大动静吵到他。





“我怎么感觉今天的小主持人这么面生?”

“你不知道?他是赞助商那边签的新人。”




“真的假的,长得挺好看啊。”

“那可不,听说他刚被签就被金主爸爸重用了。”




“叫啥名儿?有机会认识一下这小兄弟,怪可爱的。”

“叫宋…宋什么来着?”




“宋亚轩。”刘耀文抬起眼皮,语气不起伏的说。




好家伙他们都说得这么小声了,他还能听见。




“哥,不好意思,吵到你了。”KD自认怂的说。

刘耀文倒是没有什么不耐烦,“没事。”




“哥,你说这宋亚轩什么来头。”平时刘耀文不喜欢网上冲浪,但是SN就随口这么一问。




刘耀文倦意少了许多,身板也坐直了些,抬眼看着台上的宋亚轩,挑来挑眉,眼神中神色不明的说,“你直接去加人微信问不就得了。”




其实刘耀文就这么随口一说,哪知道SN好像真来了兴趣想跟宋亚轩交朋友,拍了一下KD的肩,“很好,我等下就去找他要微信。”




KD权当他搞笑,白了他一眼之后就自顾自拿起手机看游戏回放顺便查对方的攻略搞数据。




kpl明星赛落幕后,散场人影杂乱。




小宋在后台跟一个个导播编导说完“辛苦了”之类的谢词然后给予一个甜甜的微笑,有礼貌的好孩子谁能不喜欢。




刘耀文貌似又靠在椅子上睡着了,但睡得很浅,KD过来叫醒他,收拾东西走人回去基地了。




KD走在刘耀文后面,拿着手机不看路,边走边喃喃道,“我的天,小宋老师的微信头像好可爱哈哈!”




刘耀文一听到“小宋老师”脚步不由自主停了下来,KD走着就撞到刘耀文背上,KD立马条件发射跟刘耀文说对不起,却撞上了刘耀文回头的眼神。




还真去找宋亚轩要了微信。




“文哥,不舒服?”

“……没有。”




刘耀文也说不上来哪里不舒服,就是感觉心里有点空落落的,以为是缺觉引起不适吧,就没太在意。




回到车上,刘耀文破天荒的坐在KD隔壁。要知道像wen神这么酷的人,一般都喜欢戴着个鸭舌帽然后自己坐。




KD一时间不适应,感觉手脚运动都有点不太自然,为了缓解尴尬,KD小声的对刘耀文说,“哥,你要看今天的直播回放吗?”




刘耀文嗯了声,KD就立马掏出手机按回放。




一开场,又是那个熟悉的声音。那个在厕所撞到自己还说自己不是小朋友的宋亚轩,奶乖奶乖的,还好像笨笨,还有点花痴的冒着星星眼夸刘耀文好帅。




刘耀文看得出神,忽然就轻笑了一下。




坐在一旁的KD被他这声轻笑吓得汗毛竖起,不知所以然,然后推了推眼镜,“哥,你笑啥?”




刘耀文回过神来,咳了声,“没事。”




wen神就是wen神,将冷酷进行到底。




回到基地也快十二点了,该洗漱的洗漱该睡觉的睡觉。




刘耀文半倚在沙发上,忽然感觉没什么困意,脑里倒是又出现了那个小朋友的笨笨的样子和声音。




刘耀文,你他妈是不是有病?




躺了半个小时,毫无困意。刘耀文,你他妈已经快三十多个小时没睡过了,你他妈想什么啊?





刘耀文干脆坐起来,然后打开微博搜宋亚轩的ID。点开小宋的微博主页,今天更新了一条。




宋亚轩V:第一次见这么大的舞台,虽然排练很多次但主持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小宋也是第一次了解电竞圈呢!不过我游戏都打得很菜,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向wen神请教(今天wen神的表现好精彩,小宋也成为wen神的粉丝啦!)




不看不知道,原来这个小朋友的微博还是唠嗑型的,而且,他还cue到自己。刘耀文眼底忽然生出一丝笑意,这个小朋友有点意思。




宋亚轩签公司不到一年,累计发的微博倒是不算少,平常都喜欢唠嗑自己的日常什么的。




会唱歌还会弹吉他和钢琴,还会主持。最重要的一点,长得是真他妈的好看。




刘耀文脑海里浮现今天宋亚轩在聚光灯下的样子,款款的浅蓝色西装和白西裤,干净又可爱。




刘耀文跟魔怔一样,一条一条的往下滑,每一张照片都放大看一遍,还鬼使神差的把宋亚轩的平日自拍保存下来了。




宋亚轩的日常比较杂,好吃的好玩的都有,还有和一些朋友的合照,唯独是靠的比较近的合照让刘耀文看着有点不顺眼,其他的都保存了。




就这样,半个小时里,刘耀文那只有十几张战队合照的相册,一下子多了两百多张宋亚轩的照片。




等刘耀文那足以绕地球十圈的反射弧反应过来,他的手才突然停了下来。




刘耀文你他妈有病再不济也不至于大晚上不睡觉,在这保存人家的照片吧?




刘耀文退出微博,让自己脑子放空一分钟。一分钟后又点开微博,点开宋亚轩的主页,手指就犹豫在要不要点下关注那里。




一摁,关注成功。




想了想又觉得哪里怪怪的,然后过了五秒钟摁了取消关注,然后把手机关机扔到一边,把头埋进被窝里,强迫自己睡觉。




刘耀文算是清醒的,他告诉自己,再他妈不睡,宋亚轩就不是你的了。




非常好,在这种自我压迫下,刘耀文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他醒过来,开机点开微博,却发现热搜第一上,加粗字体写着几个大字:




#刘耀文宋亚轩




刘耀文:我他妈不就睡了个觉吗?




另一边宋亚轩也刚睡醒,在好友贺峻霖的夺命连环call下他睡眼惺忪的打开微博,赫然看着热搜的大字,吓得他连人带被子滚下床。




宋亚轩:怎么我睡个觉就变天了?











*哈 为什么我会深夜更文呢 因为今儿心情不戳 今儿有位粉粉来跟我分享她考试上岸的喜悦 而且她说我是第一个噢 我忽然就觉得原来我的粉粉不全是僵尸粉了 让我感到双向的爱呀 我们这边还没有公布成绩呢 希望我也能上岸



*继续努力更文 我其实很爱评论的 给孩子一点更文剧情方向吧球球了🙇‍♀️





评论(289)

热度(16320)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嘉陵江的晚风咩咩咩咩阿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